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圆满完成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王晓文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日至3月6日,南校区第一党总支5个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为了做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南校区第一党总支高度重视,于3月1日下午召开党总支专题会议,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首先,要求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各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文件、统一思想,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其次,统一评定标准,优秀党员按照文件精神比例不超过1/3,各党支部根据党员的日常表现,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确定;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只要能按时交纳党费,没有违法乱纪,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的评为合格。在外地子女处居住养老或者看孙子的老党员,本人能按照党支部的要求进行自学,按时交纳党费,就达到了合格的标准,表现特别优秀的,有突出事迹的也可以评为优秀。第三,要求各支部班子分析支部党员的思想状况、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通过打电话或上门征求意见,深入查摆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出整改措施,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好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紧密结合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后,各党支部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总结、归纳、梳理,制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以落实和改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3-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