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党章。

副处长程媛以图解的形式对写入十九大党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个重大修改进行了领学。她表示,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忠诚履行好自己的使命职责,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在随后的研讨中,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就新党章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体会。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韩怀礼激情饱满的表示,学习新党章对每个党员来说就是要学做结合,达到“四个不忘”——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忘共产主义信仰、不忘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忘从严治党。做到“五个正确看待”——正确看待名誉、正确看待利益、正确看待他人、正确看待社会、正确看待生死。坚持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以身作则,自觉践行党章,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退休不褪色,时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郭自强表示,新党章既继承传统又勇于创新,提出了新观点和新举措,更符合国情和社会发展方向,是各级党组织从严治党的依据,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标准,是我们的行动指南,要自觉学习新党章,入脑入心,读懂读透,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动,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

副处长屈锋敏和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李锐表示,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有利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有利于每个党员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经常学,经常想,经常做,加深了解掌握新《党章》的内涵,把它作为行动准则和指南,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适应新党章的要求。

党委书记刘晓正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离退休党员干部要认真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同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职责。作为一名离退休工作者,首先是一个服务者,为老同志服务的方式方法要根据新时代的要求和老同志进入“双高期”的需要,及时做好调整、变化和创新。必须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统一起来,既要有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宗旨意识,又要有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的具体行动。要做到“深怀敬老之心,恪守为老之责,善谋爱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把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同服务管理的实际结合起来,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时,时时事事把“老同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的标准。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4-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