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所属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所属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董宏刚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按照离退休职工党委统一安排,5月15日上午9点,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在水科所校区阅览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换届工作。党总支书记郭自强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离退休职工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对党支部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参加了会议,她强调通过换届选举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离退休职工凝心聚力,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会前各支部委员会与所在支部党员进行沟通,广泛征求对换届工作和候选人的意见。在此基础上,酝酿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经党总支审查,上报党委审批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党员大会上,各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其中殷勤霞、张耀杰、李凯荣当选为第一支部委员;朱新民、花立峰、张双民当选为第二支部委员;孙东智、王敬昌、陈萌浩当选为第三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各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韩春霞副书记代表离退休党委对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上届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支部班子多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团结协作,努力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选的新一届支部书记、委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并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上届支委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心尽力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树立精准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支部和老同志们做好服务。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5-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