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马克思 奋进新时代

学习马克思 奋进新时代

——党委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5月23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研讨会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学习研讨中,大家各抒己见,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党委书记刘晓正带头发言,他表示,要深入理解当代的马克思主义,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与精神特质,全面把握核心内涵,坚持真理,与时俱进,让马克思主义理论永葆生命力和战斗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推动实际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将精准化和信息化贯穿于离退休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和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在加强离退休党的建设、发挥老同志正能量、服务老同志和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韩怀礼满还深情地表示,马克思主义是迄今为止人类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认识人类最伟大的科学真理,我们要学习马克思的理想观,并能够终生为之奋斗,学习他的家庭观,正确对待家人,学习他的友谊观,正确对待朋友,学习他的人民观,为加快推进人类社会进步不懈奋斗。

直属第一党总支书记周汉平表示,学习马克思主义一是要温故知新,我们不仅要回溯历史,更要展望未,把纪念马克思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引领中华民族向着伟大复兴的目标奋进,书写人类发展史上新的奇迹;二是坚定信仰,不忘初心。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作为一名老支部书记,今后将不负众望,一始既往的在基层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职党员周保林和董宏刚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离退休工作人员,更应该把学习马克思主义落实到转变工作作风上,始终把为老同志服务放在第一位,想老同志所想,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韩春霞表示,学习马克思主义就是要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新时代对老龄工作者的要求和老同志对我们的期望为目标,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尊敬并感恩老前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幸福安享晚年。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研讨会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共产党宣言》的认识,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当做一生的必修课来学习,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刻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学习他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和看齐,努力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5-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