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杜健/文 张华/图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531日下午4点钟,在农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随着雄伟壮丽的国歌声响起,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到会的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晓正、联系农科院校区的副处长金平安,党委秘书张华等,庄严地站在中国共产党党旗下,高唱国歌,气氛严肃热烈。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党总支书记梁有峰主持,梁书记做了上届党总支工作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报告,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及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全体党员代表一致通过报告。

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同志宣读离退休职工党委批复,党总支书记梁有峰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大会应到33人,实到32人,符合法定选举人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赵崇耀、王晓文、陈永安、范万法、杜健、李玉贵、何双姓7位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总支委员。

会上,上届总支委员张立成做了离岗发言,他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新一届年轻班子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班子把离退休党建工作和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更好。刘晓正书记和金平安副处长分别做了讲话:他们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当选的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向为离退休工作辛勤努力、默默奉献的上届及历届党总支委员会和委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离退休工作的政治属性和党建特色,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到离退休工作中,牢牢把握离退休工作的正确方向。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赵崇耀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下,竭尽全力做好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并进行了分工。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6-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