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宏刚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全心全意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的干事创业、追求卓越良好氛围,更好发挥离退休职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根据离退休党委《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要求,6月15日上午,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在水科所校区阅览室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南校区第三党总支书记纪志强主持。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中肯的建议。第一党支部委员李凯荣首先对“双一流”建设的概念、指标体系给与会党员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学校的现状及本科教学评估中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站在一位科研工作者的角度提出了要建设双一流大学,离不开强有力的科研团队,也要有合理的奖励机制,对教学科研中做出重大贡献的给予重奖。

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新民说:“解放思想就要使自己的思想认识随着不断发展的客观实际变化而变化,敢于实践、勇于探索,打破习惯势力和主观偏见的束缚,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更应该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敢于解放自己的思想,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转变,为弘扬西农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发挥自己的余热。”

八十三岁的老党员任之忠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建议学校要有优秀的教师队伍,要重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发挥学校在扶贫战线上的优势,利用杨凌自贸区的优势打造西农品牌。自己虽然退休多年,只要有技术服务的要求,一定义不容辞的来承担。

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激发了老同志爱校的热情,充分发挥了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老同志们充分肯定成绩,为学校发展诊断把脉,查摆问题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对学校事业发展美好前景充满希望和期待。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8-06-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