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对接践行为民宗旨 金牌医生亲情退休职工

支部对接践行为民宗旨 金牌医生亲情退休职工

作者:毛富春 来源:  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6月29日,党的97岁生日前夕,离退休职工党委与校医院党总支一次别开生面的庆“七一”党支部“结对子”主题党日活动在西林校区服务中心举行。

  冒着酷暑,校医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来到离退休职工党委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第三支部活动室,大家来不及擦汗寒暄,也省略对接仪式,耄耋老人就和白衣天使亲如一家。座谈中,两个“结对子”党支部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离退休职工在医疗服务方面的需求,现场开展了慢病咨询、医保政策咨询、体检答疑、中医保健、测量血压血糖等活动,同时对老同志正确对待和慎重使用保健品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因参加学校党委表彰大会,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王健娜主任医师随后赶到现场参加活动。金牌医生王大夫深受老年人追捧,她每天要接听约四次咨询电话,常年上千次。她对老年人爱心、耐心、诚心,病人见她唠叨完了一身轻。她的荣誉证书,就是组织的肯定。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对校医院副院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科率队践行亲情医疗服务表示感谢。张明科强调,医院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结对子”是医院落实“亲情医疗保健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创办师生满意的校医院一项重要举措。离休干部李佩云见到医生非常高兴,说亲情服务本身就是治疗,人逢喜事精神爽,心理健康增福寿。

  “结对子”活动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把健康服务送到了党员和群众的身边,受到了在场离退休职工的广泛好评。一位老党员同志激动的说:“这才是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到了实处。”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7-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