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庆“七一”送温暖

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庆“七一”送温暖

作者:黄文浩 来源:林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与联系该支部的程媛副处长,走访慰问了该支部三位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送去了慰问品与学习资料。

送学习材料

  每到一处,大家都与昔日的“老战友”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相互送上祝福,大家纷纷祝愿党和国家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赵淑英老师激动地说:“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组织,谢谢大家”。史登奎老师常年卧床不起,日常生活都靠老伴照顾,直属二支部书记王育周对他爱人说:“我代表党组织感谢你对老史的照顾,你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她流下了感激的泪水。居住在水韵天伦居养老院的李燕贞老师看到大家再次来看她,高兴的说:“你们常来看我,但今天特殊,感谢党,感谢组织 ”。

慰问李燕贞

慰问赵淑英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党总支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编辑: 金平安     终审:程媛    最后更新:2018-07-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