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心连心 亲情服务送温暖

党建活动心连心 亲情服务送温暖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与校医院第一党支部结对子活动纪实

作者:王养林/文 张树法/图 来源:  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74日上午,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与校医院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建党97周年亲情医疗服务活动,两个支部共有29位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同志以及北校区第一总支副书记任新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养林同志宣布两个支部结为共建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六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医院第一党支部的同志冒雨走基层,送医上门,亲情服务表示赞赏,希望医院党支部的同志们能经常来为老同提供良好的医疗咨询与服务;校医院副院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科同志也表示,两个支部结为对子,加强互动交流,互相学习提高,共推学校发展。

六支部退休老教授刘金贵就建党97周年以来党的发展、壮大及其党的总路线的发展历程等做了专题报告,刘老师对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过渡到建设社会主义阶段发展总路线做了介绍,对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及发展路线与政策做了较为详细的回顾与讲解。听了刘教授详细的讲解,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深。

会上还将六支部老党员马章全教授编写《敬老感恩名人言行精选》《砥砺奋进名言精选》两本书赠送给到会的每一位同志。

 

 

参加会议的校医院第一支部书记张明科副主任医师、王建娜主任医师等七位同志为与会的全体老同志及慕名而来的同志进行义诊,为他们做了医疗咨询以及测量血压,测血糖等。张明科书记带队,4名大夫上门为86岁高龄卧床在家的离休老党员秦步玉诊疗,查体、诊病,送去了亲情和温暖,老党员深受感动,深表感谢党、感谢学校。

老同志们对支部结对子活动深表赞同,对校医院大夫冒雨送医上门,亲情服务,把健康送到党员及群众身边的举动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坚持做下去;同时老同志们就提高医院办院水平,增添重要医疗设备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7-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