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出的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七方面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内涵的理解和领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彰显了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不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的坚定决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赵崇耀结合“七一”看望90岁以上老党员、党员联系群众、筹办读书班等工作实际,谈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的体会,送学上门,密切联系群众,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使我们的党组织更加具有吸引力。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世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重要保证。作为退休党员,我们要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围绕核心发力、向党中央看齐,坚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确保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北校区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育周表示,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是依靠人民群众,以人民为中心,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为党做贡献。

会议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就是党建工作,说到底就是政治工作。离退休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离退休工作的政治属性和党建特色,把离退休工作更好的融入党的建设大局,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教育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使老同志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豪情满怀,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7-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