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眉县参观学习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眉县参观学习

作者:高新科 来源:北校区第一党总支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党性教育眉县基地开展参观新农村发展变化、感受 “关学”文化底蕴、重温入党初心的参观学习活动。老同志对活动内容和形式给予肯定,对眉县组织部给予活动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老同志党员在活动中通过参观猕猴桃产业园、猕猴桃发展历程展览馆、猕猴桃产业研究中心、奇峰果业公司等感受新农村、新产业的发展变化。老同志党员走进横渠书院,感受张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博大情怀和“关学”深厚的文化底蕴。

参观活动的党员共同重温入党初心后,退休党员原西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光华说:“这种组织形式好,把党性教育活化了。”老教授袁锋、王立祥赞扬本次活动策划的好,组织的好,组织活动就该这样有丰富内容。李元瑞、王建华教授说自己不但受到了党性教育,还学到了许多东西。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历史责任,发挥好增添正能量作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8-09-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