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庚军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辅导报告主要精神,党委书记刘晓正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深刻全面,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建设教育强国、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号角,是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尽己所能、竭尽全力,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处领导要带头学,带头宣讲,积极参加所联系校区及党支部的学习,指导督促抓好学习,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是组织离退休职工深入学习,党委中心组、离退休各党总支、党支部和校区服务中心分层分类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学习传达大会精神,实现学习全覆盖。三是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全力做好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结合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好“讲好改革故事,弘扬西农精神,激发担当作为”活动,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讲好西农故事、弘扬西农精神、传播西农好声音,为全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10-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