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党委会纪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4-03  浏览次数:

〔2014〕2

3月31日,党委书记刘晓正同志主持召开2014年第2次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中心组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就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行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与会同志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与巩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为民清廉务实的要求。

刘晓正书记强调,党委中心组成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把认真学习与研讨、实践紧密联系起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结合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空巢老人、困难离退休职工,继续开展“结对帮扶”亲情关爱活动,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优势,给予孤寡、空巢、困难离退休职工更多帮助,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会议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深入探索和研究解决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努力加强处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理论水平、政策水平、领导能力。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签到簿、学习记录簿和个人笔记簿的“三簿”制度,建立党委中心组学习档案制度,全年组织集中学习不少于8次,出勤率不得低于80%。

会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二、研究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有关事项

会议通报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基本情况。会议研究通过了已完成换届的北校区直属第一党支部等21个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和各党总支下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工作,按原则和程序选好配强党总支、党支部班子,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参会:刘晓正、赵斌亮、王志常、张鹏生、卢宗凡、郭自强、李志强、周汉平、金平安、张华。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4-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