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党委会纪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4-20  浏览次数:

〔2014〕3

4月18日,党委书记刘晓正同志主持召开2014年第3次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中心组学习

会议传达了2014年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中组部老干部局长李炎溪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处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

会议对中心组成员、列席成员,每学期学习次数等做了强调,要求列席人员也要充分利用机会,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

会议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的“密切联系群众、帮扶困难群众”的亲情关爱活动是一项长期性、经常性活动,要继续做好并适时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把对孤寡、空巢、困难离退休职工的帮助落到实处。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紧跟形势和要求,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努力探索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力求学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有新突破、有成效。

二、研究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有关事项

会议通报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基本情况。会议研究同意5个党总支换届选举结果,研究同意北校区第二党总支、南校区第二党总支下属5个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

 

  参会:刘晓正、赵斌亮、刘志龙、张长宪、刘志龙、张鹏生、卢宗凡、李志强、周汉平、金平安、张华。

  列席:王晓文、任新丽、张彩荣、周保林、齐广平、刘成仕、巨明侠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4-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