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解放思想,追求卓越”讨论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解放思想,追求卓越”讨论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了“解放思想,追求卓越”讨论会,处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行政支部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讨论。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管理改革年”活动的意见和要求,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就“解放思想,追求卓越”,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我校离退休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结合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开展了大讨论。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结合离退休职工党委在党的群众路线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的“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亲情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畅谈从事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做法和体会。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提高认识,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卓越管理、卓越服务的理念,从根本上改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二是要针对我校离退休职工老龄化、空巢老人增多的特点,不断探索为离退休职工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建立亲情服务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与实际工作结合,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一行,爱一行,把为离退休职工服务当事业来做,把提高老同志的满意度做为工作奋斗的目标,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6-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