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表彰会议精神

离退休职工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表彰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2-12  浏览次数:

11 月26日,习近平、刘云山、张高丽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北京亲切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近期,离退休职工党委认真组织离退休职工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表彰会议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
  离退休职工党委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时讲话精神的通知》。一是党委集中时间,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处领导班子先行学习。通过学习讨论等形式,把集体学习与领导班子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二是各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座谈会,各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三是各校区服务中心利用报刊、宣传栏等大力宣传讲话精神,帮助广大离退休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这次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关爱,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广泛宣传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体现了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极大重视。“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是对广大老同志的殷切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发挥余热。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组织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创新和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讲好西农故事、弘扬西农精神,在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引领、传播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深化学校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把我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切实把党和学校对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关爱落到实处。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12-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