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四个全面”专题学习活动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四个全面”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

学习会场 

416,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开展了 “四个全面”的专题学习活动,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首次权威定义习近平“四个全面”》和人民日报评论员系列文章:《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一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让全面小康涤荡中国梦--二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改革让中国道路越走越宽广--三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法治让国家治理迈向新境界--四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五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从“四个全面”提出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逻辑关系等进行了深刻学习领会,使大家对“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有了全面的认识和较为深入的理解。
刘晓正书记要求党员干部一是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四个全面”战略目标,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把“四个全面”精神实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为党员做好表率。二是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四个全面”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做“四个全面”的忠诚践行者,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把离退休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到位。四是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组织引领、带动聚合作用,大力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发挥老同志在政治、经验、威望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引导和激励老同志为推进“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和学校深化综合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4-2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