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寒冬献爱心  行动践真情

寒冬献爱心  行动践真情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12月2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德刚一行,将一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证书送到退休老党员王伟和郭长荣夫妇家中,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敬意。

D0F4A942891A4E09158F18A3088C13DD.jpg

  近日,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得知灾情后,七旬退休党员王伟和郭长荣夫妇心系灾区,第一时间慷慨解囊,每人捐款 1000元,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灾区人民,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

  得知他们的捐款意愿后,离退休职工党委积极联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杨凌志愿服务组织,这笔捐款将通过学校基金会转给已到达救援一线的杨凌志愿服务组织购买灾区急需的物资,为他们在灾区的救援提供支持和帮助。

  王伟老师,退休前系我校附中高级教师;郭长荣老师,退休前系我校研究生院副研究员。他们均为党龄有42年的老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12-2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