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别开生面的党组织生活会

别开生面的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树忠 来源:  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

 党组织生活会

程群生同志解读文件

黄伟副处长宣读学校和处工作 

69日,北校区离退休第一党总支457三个党支部联合举办‘阳光生活,亲情服务’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程群生同志解读了有关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及离退休人员阳光生活有关文件。黄伟副处长解读了《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并就离退休工作处2015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这种党员政治学习模式,是创新型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常态下,党员组织活动新思维的具体体现。今后仍将继续探讨,不断充实、升华党员组织活动内涵。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6-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