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为联系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为联系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巨明侠 来源:  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

现场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615号,南校区第三党总支邀请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为全体党员上“三严三实”党课。
韩春霞同志从“三严三实”的提出、历史渊源、现实意义、基本内涵、逻辑结构等方面给老同志做了详细解读。她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后不久,紧接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随后结合离退休处及党委上半年工作与老同志进行了通报交流。就“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对离退休党员提出了倡导,希望离退休党员能按“三严三实”的要求严于律己,言传身教,教育好后代,和睦家庭,做到退休不退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发挥余热,保持本色,大力弘扬老干部、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祖国建设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再做新贡献。
党课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好,依法治国,从严治党让我们老同志对我们党充满了信心,对我们国家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我们坚信我们的国家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6-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