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践行“三严三实” 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践行“三严三实” 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

韩春霞副书记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离退休工作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6月30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以《践行“三严三实”,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题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韩春霞以古代名言警句和大量内容丰富的图片,从“三严三实”的提出、历史渊源、逻辑结构谈起,重点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她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对怎样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作用、践行“三严三实”,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实现“老有所为”做了深入的思考和分析,对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春霞指出,“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有的放矢、指向性强,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我们离退休服务管理部门更要践行“三严三实”。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做到思考在前、谋划在先,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代表时做重要讲话,既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各条战线和各个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也鼓励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要让老同志们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推动全党全社会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积极探索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的措施和有效途径,为他们拓展空间、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引导老同志多在配合补充上下功夫,帮忙不添乱,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再做贡献。三是解决好高校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问题,除需要社会各方面力量的配合与支持外,首先要最大限度地发挥高校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从思想上切实提高认识,从行动上多为离退休教职工做一些实事。四是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方面还任重而道远,希望老同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量力而行,积极参与进来,为祖国建设和学校发展凝聚力量,再创辉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