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践行“三严三实” 全力服务老同志

践行“三严三实” 全力服务老同志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讲 “三严三实”党课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5-07-22  浏览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720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黄伟分别以《践行“三严三实”,让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和《践行“三严三实”,做好“群众”工作》为题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金平安副处长从“三严三实” 提出的时间、“三严”的内涵、“三实”的内涵、着力改善离退休职工的活动条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等六个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做了深入的思考。对今后改进工作作风,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具体要求,每个领导干部和党员必须以“三严三实” 来要求和对照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只有真正做到“三严三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作风建设才能不断取得新成效,其内涵才能得以不断升华。

    黄伟副处长从“三严三实”的内容和意义、“不严不实”的相关表现、做好“群众”工作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群众工作,服务好老同志,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老同志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二是认清新形势、增强使命感。面对新形势,老同志的个性化、多样化的养老需求日趋明显,这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也促使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是加强工作研究,把握面上重大问题。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调查研究,加强和改进学校老龄工作。四是真心关心离退休职工生活。五是注意工作方法。关键要靠领导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