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德刚 来源:  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过组织生活。52名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德刚主持会议。

03.jpg

  首先,由离退休第一党总支书记李世林教授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讲党课。李书记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学思想,就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弄通做实;强党性,就是不断的锤炼我们的党性,在面对带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这样一个时代,共产党员怎么样把自己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就要通过思想上的学习,在实践当中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来指导实践,锤炼我们的党性。重实践,就是把党的二十大所擘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蓝图,转变为我们具体的实际行动。 建新功,就是在指导思想指引下,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条件,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党支部书记张德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参加离退休职工党委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情况,传达了培训班的相关精神并观看了活动视频;报告了第七党支部承担学校“双创”研究项目“离退休基层党支部联学联建和‘银龄专家’服务深度融合助力发展模式探索”完成情况。

  会议还研究讨论确定王琴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相关事宜。

  老党员杨树忠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了解的学校三号楼的历史。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德刚作了小结。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3-12-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