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我校青年志愿者帮扶离退休职工体检

我校青年志愿者帮扶离退休职工体检

作者:刘昊宇 郝鑫悦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

    为协助我校老职工体检活动,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本着“助人至上”的原则,开展了“青协十周年系列活动之西农校医院体检志愿服务”。自10月19日活动开始至11月4日结束,协会共派出28名志愿者,共为300多位老职工提供了帮助。

    每天上午,志愿者主要负责帮助医生排号、叫号,帮扶年龄大的老职工上下楼梯,带老人去对应的体检地点体检等;下午协助校医院工作人员录入老人体检的相关信息。志愿者服务活动缓解了校医院工作人员在体检期的压力,得到了校医院方面的好评。

      本次活动传递了爱与正能量,让老职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善意与温暖。活动不仅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彰显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品质;更现显了青协非营利公益组织的性质。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5-11-1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