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园艺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看望慰问毛绳绪老师

园艺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看望慰问毛绳绪老师

作者:王晓文 来源:  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

                                                                                                                         学生党员代表与毛绳绪老师合影

    1224日上午,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孙马、副书记唐海波等带领6名今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党员代表,看望慰问西林校区94岁高龄的老党员、原西北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毛绳绪老师。

    毛老师在家中与园艺学院领导和学生促膝交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在上学期间冒着生命危险配合地下党开展革命工作的历史,讲述了他在困难时期留学苏联莫斯科林学院的经历,勉励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生党员代表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抓住学习机会,充实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张进升     终审:赵斌亮    最后更新:2015-12-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