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组织大学生悼念革命先烈

我校关工委组织大学生悼念革命先烈

作者:王炜 张华 来源:  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

    结合今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3月27日,我校关工委组织90余名大学生到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悼念为解放大西北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悼念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由两名大学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学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然后进行宣誓,以表达自己对烈士们的敬意以及报效祖国的伟大决心。

    悼念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有关扶眉战役的过程以及观看相关影片,通过丰富详实的文字资料,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让大学生了解那段峥嵘岁月,重温红色革命,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悼念活动,对于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3-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