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举办师生书画摄影交流会

我校关工委举办师生书画摄影交流会

作者:文:王炜 图:杨之为 刘昊宇 来源:  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

 高岩老师为学生书写字画并交流

 蔡江碧老师为学生书写字画并交流

 同学欣赏书画

    5月9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校区举办师生书画摄影交流会,共展出老教授的书画、摄影作品30余幅,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主持了会议。

我校老年书画协会蔡江碧、高岩和老年摄影协会会长杨之为教授,以笔会友,以画抒情,与学生交流书画创作的技巧和摄影技术,使学生们受益匪浅。近百名学生驻足欣赏佳作,索要字画的同学把老师们团团围住,老师们挥毫泼墨,为学生书写天道勤酬、厚德载物等励志格言字画50余幅。一句句箴言中,饱含着老师们对学生的殷切期望;一幅幅字画里,蕴藏着老师们的人生体悟,学生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这些珍贵的书画作品装裱起来珍藏。
    通过这次师生书画、摄影技术的切磋交流,增进了师生的友谊,提高了学生书法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编辑: 张进升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5-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