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12-01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026月,秘书处设在离退休职工党委办公室。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主要任务:
一、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拾遗补缺、配合协助,积极参与、当好助手,注重实效、开拓进取的原则,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青少年学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二、在青少年学生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及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教育;开展纪律和法制教育;开展公民道德教育。
三、协助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等部门做好学生社团工作和学生社会实践、科技下乡、科技扶贫、社会服务志愿者、班村共建活动。配合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活动。
四、协助校、院(系)教学督导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积极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组织离退休老教师参与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五、配合有关部门搞好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开展适合青少年特点、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文化教育活动。
六、针对青少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搞好有关专题调查研究工作,为领导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1-12-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