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庆元旦迎新年第二届“老少乐杯”师生乒乓球联谊赛举行

庆元旦迎新年第二届“老少乐杯”师生乒乓球联谊赛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2-31  浏览次数:

 

1222由校关工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办的《庆元旦迎新年第二届“老少乐杯”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乒乓球室成功举办。赛前虽然没有发通知做广告,但选手们和广大师生乒乓球爱好者早早便来到赛场,把三楼挤个水泄不通,期待着一场高水平的乒乓球比赛到来。
930分联赛组织者、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冠军获得者、退休老将田健宣布比赛开始。首选由大学生女队与男教工队单打对阵,女选手推削拉杀,技高潇洒,让全场观众赞叹不已,让男选手满头是汗,难以应对。但毕竟“姜,还是老的辣!”在观众不断的掌声鼓励下获胜。接下来一场我校有史以为的师生乒乓球超级联赛开始。离退休处、工会联队是我校历届教工乒乓球比赛的强队,而学生队据现场指导的原体育部长罗长全介绍,曾获陕西大学生乒乓球联赛第三名!比赛争夺激烈,场面精彩纷呈,校教职工乒协(教练)小赵上场参战,把比赛推向高潮。特别是选手们“重磅炸弹”般扣杀,“长城不倒”的防守,让观众惊呼:“王皓、王励勤水平!”总体评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学生队体能技能略胜一筹。师生共进,老少同乐才是最大收获。
乒乓球作为国人最喜爱最普及的球类运动项目之一,将进一步为促进我校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做出贡献!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2-12-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