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校关工委开展为老职工送春联活动

校关工委开展为老职工送春联活动

作者:王炜/文 欧阳新/图 来源:  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喜迎鸡年新春, 1月 5日下午, 校关工委在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国画班教室 “开展为老同志送春联活动”,邀请校老年书画协会高岩、蔡江碧、徐波等专家教授现场挥毫泼墨,用行书、草书、楷书、篆书等字体为老职工书写对联,老同志兴高采烈地围绕在桌子四周,接过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次活动共为老职工免费赠送新春春联150幅,受到了老同志的称赞和好评。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刘晓正和副书记韩春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1-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