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忆先烈魂,圆中国梦”清明大型扫墓活动顺利举行

“忆先烈魂,圆中国梦”清明大型扫墓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4-03  浏览次数:

41,校关工委组织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举行了以“忆先烈魂,圆满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扶眉战役纪念碑前,两名志愿者代表上前敬献了花篮,大家默哀三分钟并向先烈们三鞠躬,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名志愿者代表发言,激发了同学们对先烈们的感激和钦佩之情并决心向先烈们学习,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世界观,刻苦努力,成为建设强盛祖国的有用之材。随后,大家一同进入扶眉战役纪0念馆参观,听着解说员的讲解,看着一件件历史的见证,大家深切体会到了战争条件的艰苦以及先烈们不怕艰难困苦、为革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使大家内心产生了强烈的震撼。最后,大家在扶眉战役纪念碑和彭德怀烈士雕像前合影留念,一一把胸前的白花献给伟大的革命先烈们。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缅怀英雄,铭记历史,懂得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大家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矢志爱国的决心。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4-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