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我校学生青协与老教授交流摄影技术

我校学生青协与老教授交流摄影技术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5-24  浏览次数:

331下午,我校关工委与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校博览园成功举办“品绿荫苍郁,观万顷碧波——与老教授交流摄影”活动。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陪同一位老教授,一边共同欣赏博览园的美丽春色,一边聆听老教授传授有关摄影的经验和技巧。老教授毫无保留地向志愿者们传授自己的摄影心得,耐心细致地教大家使用相机的技巧,就如何取景、选择角度、光影效果、照片布局等问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亲自进行了示范。志愿者们认真听取教授的教导,将学到的方法技巧应用于具体的拍摄中,老教授们又对志愿者的拍摄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老教授的慈祥和蔼、平易近人深深打动了志愿者们,整个活动的氛围融恰而愉悦。
此次活动为志愿者与老教授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使志愿者近距离地感受到老教授的魅力。同时也让爱好摄影的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宝贵的摄影技巧和摄影经验,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5-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