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委举办师生象棋友谊比赛

关工委举办师生象棋友谊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5-24  浏览次数:

425,校关工委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象棋友谊赛,旨在于通过对棋艺的切磋,增强学生与老教授的沟通与交流,丰富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同时也让青年学生们视野得以开阔,智慧得以启迪。
活动开始,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张长宪作了讲话,强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加大学生与老教授的交流,让老教授的智慧熏陶青年学生,同时学生也为老教授的退休生活带来欢乐,增强校园文化建设。接着,象棋协会王树江老师介绍了教工队、学生队两队队员的基本情况,并明确了本次比赛的规则细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选手从容应对,棋子在棋盘上落地有声。老教授们表现出胸有成竹的大气;学生队亦英勇迎战,全力以赴。比赛氛围紧张有序,所有比赛选手拿出自己的实力,以棋会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最终,两盘对弈过后教工队获胜。而后,教授们与青年学生进行了棋艺交流,让同学们的棋艺有了进一步提高。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5-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