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老校长为学生作“传承教稼薪火,践行诚朴勇毅”的报告

老校长为学生作“传承教稼薪火,践行诚朴勇毅”的报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2-04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校关工委邀请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武学研究员为理学院和生命学院新生作“传承教稼薪火,践行诚朴勇毅”的报告, 听讲学生230余人。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和原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张长宪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以我校的校史校情为开篇,详细解释了我校“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以及“诚朴勇毅”的校训。老校长语重心长地教导新生们,要彻底改变以前在高中对大学的观念,要打好基础,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学习能力,打造独立人格。同时,老校长还强调如今校园的学习资源充实,科研硬件强大,希望新生们学会利用好这些条件,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提升班级的班风和学风。在整场报告会当中,老校长的讲话时时伴随掌声。

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12-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