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水保所校区门球场“沙改草”竣工投用

水保所校区门球场“沙改草”竣工投用

作者:周保林 来源:  时间:2015-09-10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紧张施工

焕然一新的门球场

健身活动

    水保所校区老年门球场,在学校和离退休处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经过施工人员在暑假期间的紧张施工,已于822日竣工投用。

    水保所校区门球场改造,是今年学校为水保所校区老同志送温暖、办实事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投资9万元,将原有约500平方米的沙地门球场改造成新型高规格、高标准人工草坪专业化门球场,并同时维修了球场大棚和照明设施。现场内配套齐全,周围环境优美。

    草坪门球场的建成,实现了近年来水保所门球爱好者的愿望,对提升活动场所的品位和形象,促进老年人的健身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焕然一新的门球场,刚竣工就吸引了许多新队员的参与热情,近日,就有10余名新进退休的男女职工,报名参加。

    眼下,每当早晨和下午,门球场上,新老队员忘情的挥舞着球杆,活力绽放,成为水保所生活区的亮丽一景。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9-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