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在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书画展中获佳绩

我校离退休职工在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书画展中获佳绩

作者:陈肇曦 来源:  时间:2015-09-10  浏览次数:

                                               我校获组织奖

                                             荣誉证书一

                                                   荣誉证书二

    日前,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职工参加了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主办,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书画研究院承办的“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书画展”取得优异成绩。退休老同志黄嘉英荣获一等奖,蔡江碧、高岩荣获二等奖,付益民、袁文焕荣获三等奖,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组织奖。

   本次书画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共收到23个单位的作品266幅,评出参展作品180幅,展出作品116幅,11人获得一等奖,26人获得二等奖,51人获得三等奖,19个单位获组织奖。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9-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