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农科院职工餐饮服务点开业

我校农科院职工餐饮服务点开业

作者:白欢欢 武芳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第一个职工餐饮服务点——农科院住宅区服务点正式营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以及离退休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亲临现场。

  餐饮服务点由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对象为我校教职工,供应早中晚三餐。早、晚餐以小菜、稀饭、馒头、鸡蛋为主,午餐以炒菜、米饭套餐为主,饭菜价格参照学生食堂,一律采用校园卡刷卡收费。营业时间为早餐7:00—8:00,午餐11:30—12:30,晚餐17:30—18:30 。为方便年龄较大的老同志就餐,服务点特摆放6套餐桌椅(24个餐位)提供现场服务。开业当天中午供应了豆腐鱼块、红烧肉、烧青菜、鸡蛋汤等饭菜,共接待就餐者80余人,售出盒饭80余份。

    “好得很,美得很,这事办到我们心坎上了!”“饭菜味道很好,价格也实惠!”在服务点,前来就餐的退休职工们纷纷称赞。听说餐饮服务点主要是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退休职工李师傅更是激动地说:“感谢学校还想着我们这些老同志,衷心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据了解,学校为满足职工的就餐需求,根据离退休职工的实际情况,正积极筹建北校东南区住宅区餐饮服务点,预计将于近期开业。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9-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