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两荤两素随便选 米饭加汤共5元

两荤两素随便选 米饭加汤共5元

第二个餐饮服务点在北校区落成营业

作者:白欢欢 来源:  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

                                                                            北校东南区职工餐饮服务点

    10月12日,我校北校东南区后勤服务中心职工餐饮服务点隆重开业。这是继农科院服务点后我校建成的第二个职工餐饮服务点,在营业方式、时间、价格等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借鉴农科院经营经验,在菜品选择上以老年人喜爱并容易消化的烩菜为主,增加了饼子、蛋花汤等花样品种,更好的满足职工需求。

                                                                        校领导亲临现场

        开业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以及离退休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亲临现场。

                                                                           两荤两素随便选

                                                                                  忙碌售饭品种多

    该服务点的建成运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北校区东南区教职工就餐问题。“两荤两素随便选,米饭加汤共5元,确实实惠又方便,这事办得着实好”,这是职工们最真切的声音。开业当天午餐供应了烩三鲜、炒粉条、烧茄子、宫爆鸡丁等饭菜,共售出盒饭120余份。

  为让广大职工吃上西农人自己的“放心餐”,学校做了大量工作。北校区服务点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从提出建设思路进行初步规划,到发放问卷、联合考察选址定点,再到召开专题会议反复论证其可行性与惠民性,直到落地营业,不断修订完善建设经营方案,历时半年之久。仅售饭亭就考察了多个厂家,从内部装修、外观造型、材质选择、颜色搭配,到服务点水电供应,场地占用等,后勤服务中心与多个部门多次协调,做了大量工作。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10-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