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共庆耄耋年 集体显温暖

共庆耄耋年 集体显温暖

我校为今年80周岁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张进升/文 杨之为 郑世清/图 来源:  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

                               集体祝寿活动会场

    1016日,近100位今年满80周岁离退休老同志欢聚在北校区李秀厅,参加学校为他们举办的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学校老龄委成员:学校有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吕卫东副书记致辞

    吕卫东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各位老寿星们表示祝福和致谢。他说,各位老寿星们都曾经以满腔热血,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进程中,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全部力量,见证了学校的成长。离退休之后,依然心系学校、心系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他向大家通报了重点工作和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远景目标。诚恳希望老寿星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传播正能量,创造新成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寿星代表发言

    寿星代表、象棋协会会长王树江、辣椒专家庄灿然老师分别发言,他们以“70古来稀”的“至理名言”已成为隔年黄历,以及对我国传统美德“孝道”的理解,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关怀。

    祝寿活动在寿星代表卢宗凡、周嘉喜老师切蛋糕,大家共唱生日快乐歌的祝福中进入高潮,在老寿星们边品尝生日蛋糕,边观看精彩文艺节目中落下帷幕。整个场面温馨、祥和、幸福!

  离退休同志高昌、祝永昌、张志德等纷纷表示,学校越来越重视离退休职工工作,这次祝寿活动安排得紧凑,组织得特别好,对老同志是莫大的安慰,一句话:感谢。

  此次,举行80周岁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活动,是我校在我国第6个“敬老月”的重要活动之一。目前,我校共有离退休职工3171人,其中离休73人,退休3098人,80周岁及以上624人,占总人数的20%。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10-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