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四川大学来校调研

四川大学来校调研

作者: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24日,四川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唐登学一行10人来校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会见客人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陪同参观了我校以大学为依托的推广模式及推广成果展。

  唐登学常务副主任一行和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管理组织结构及模式、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待遇落实情况、离退休人员活动的开展形式及活动费的开支使用情况、发挥老有所为的方式方法、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和养老问题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10-2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