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发改处联队荣获2015年机关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离退发改处联队荣获2015年机关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作者:张海芬/文 张占国/图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11月21日至22日我校2015年机关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离退休工作发改处联队夺得本次比赛季军。

  本次机关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离退发改处联队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训练和磨合两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在球场上表现出了顽强硬朗的作风。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提高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5-11-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