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吕卫东副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

吕卫东副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

作者:张进升/文 宋宏伟/图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

吕卫东副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

  “李兴旺书记带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自到西农集体墓地视察,现场办公,要求各部门采取相关措施,拿出解决办法,落实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代表了校领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我要为校领导点个赞!”得到校领导关于老同志提出的原西农公墓管理等问题当面答复的安梅兰老师激动的说。

  4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专程来到离退休工作处,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会上,吕卫东首先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对广大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批示精神,并再次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7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处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及7个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就老同志提出的加强离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改进离退休工作体制、加强老年大学建设、提高医院医疗水平、在老同志居住集中的住宅安装电梯、加强原西农公墓管理、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作用、加强离退休工作管理队伍等8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吕卫东逐条通报各单位、各部门推进、落实的情况。对已经具备解决条件的,说明了工作开展的进度;对需要调查研究的,通报了调研的进展;暂还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耐心的解释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得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再一次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真诚感谢学校党政对老同志的尊重、关心、爱护以及为加强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所做的多方努力,对于学校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举措表示拥护,各单位、各部门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真抓实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是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群众路线的最好体现。同时给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吕卫东高度赞扬了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崇高品质和始终心系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尚情怀,以及广大老同志身上所汇聚的巨大的正能量,代表学校向广大的老同志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广大的离退休职工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功勋和宝贵财富,学校会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考虑,继续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关爱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搭建老同志发挥作用的平台和载体,在全校上下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扶老、护老的环境和氛围,力争让每一位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也请广大的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黄伟    最后更新:2016-04-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