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参与学校宣传片的拍摄

我校离退休职工参与学校宣传片的拍摄

作者:金平安/文 宣传部/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

校领导为主要演职人员颁发宣传片光盘

6月6日晚,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我校千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中文宣传片《西农 一所在画中的大学》、英文宣传片《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和微电影《西红柿撞地球》的首映。宣传部邀请参加拍摄的主要演职人员参加了首映式,并登台由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宣传片的光盘。

 

在这些主要演职人员当中,有我校8名离退休职工也参加了宣传片的拍摄他们和我校大学生太极拳爱好者共同参与了太极拳的表演为了做好拍摄工作,离退休职工非常认真和重视。拍摄镜头共两天分南北校区进行,他们每次都提前到场,加紧排练,每次从候场到拍摄结束共4-5个小时,而且一个镜头要重复好几次,但为了整体进度,他们每个人都毫无怨言,不顾炎热和劳累,顺利地完成了拍摄工作。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经80岁了,这种认真、尽责的态度得到摄制组的高度称赞。虽然最终在宣传片中只呈现了部分人员的几秒钟镜头,但大家觉得这样的付出也是值得。

离退休职工太极协会的负责人安梅兰激动地说我们身为西农人,且是太极拳的爱好者,能参与学校宣传片的拍摄当中,感到十分荣幸这充分说明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人员的重视和关心,也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的风采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06-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