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吕卫东副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

吕卫东副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

作者: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

通报会会场

9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专程来到离退休工作处,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处领导、各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吕卫东同志代表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我校合校以来召开3次党代会的背景和基本情况,总结回顾了前两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分析了学校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面临的机遇挑战,重点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学校“两个十年”的战略部署和今后五年的“五大发展任务” 内容(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协调发展),强调了必须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机遇,以关键领域突破带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

吕卫东同志强调指出,离退休工作要以重视离退休党建、加强离退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对老同志的服务保障为纲,落实、思考、策划、执行好离退休工作,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好事,同时引导离退休职工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助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编辑: 张进升     终审:赵斌亮    最后更新:2016-09-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