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老年节庆祝大会

我校举行老年节庆祝大会

作者:李晓春/文 支勇平/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2016年老年节庆祝大会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2016年老年节庆祝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校老龄委、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委员,各院系、机关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职工和学生代表汇集一堂,共同庆祝老年节。

  会议表彰了农学院等6个敬老先进集体、韦柳兰等20名敬老先进个人、王幼涛等20名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刘怀等10名老年工作先进个人,马章全等10名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赵斌亮主持庆祝大会,刘晓正宣读表彰决定

农学院等6个单位获得敬老先进集体

幼儿园小朋友为爷爷奶奶们送上礼物

    吕卫东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在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成绩后,他指出,学校各职能部门和院系坚持以老同志为本,以尊老、敬老、爱老为主线,持续提高离退休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离退休工作先后获得“陕西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发挥作用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分党委”等荣誉;涌现出了王性炎、王辉、王立祥、李生秀教授等一批全国和陕西省先进典型。

  吕卫东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重要的智力资源和宝贵财富,是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各单位今后继续以满腔的热情、深厚的感情和创新的精神,努力为老同志多解难事、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学校也要继续支持办好老年大学和进一步完善老年人活动场所及设施,让老同志生活快乐、颐享天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推动学校的工作,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离退休职工、校教职工艺术团、大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离退休职工表演的舞蹈《沂蒙情》、音乐舞蹈快板《托起中国梦》、舞蹈《到吴起镇》、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和男声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游击队之歌》及老年服饰展示等,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大合唱《光荣与梦想》《旗帜颂》中,演出圆满结束。

庆祝大会上节目精彩纷呈

会场

吕卫东副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敬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老有所为先进
个人、老年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一、敬老先进集体(6个)

   农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机电学院

  后勤服务中心      校工会         校医院

  二、敬老先进个人(20名)

  韦柳兰  巨明侠  邓果成  龙芳羽  刘德敏  许宝民

  李绍军  李晓春  杨 沛  吴向东  张 华  张翊华

  单明珠  赵 丹  胡光荣  郭 晋  寇建村  彭常春

  傅 强  魏旭东

  三、老有所为先进个人(20名)

  王幼涛  王念昌  王树江  文树学  龙海洲  庄灿然

  李宗芬  杨之为  张立新  张成和  罗伟祥  金秀燕

  周汉平  侯介仁  党增春  郭自强  韩怀礼  谢惠民

  翟绪发  霍卫平

  四、老年工作先进个人(10名)

  刘 怀  刘成仕  李晓龙  张海芬  张彩荣  陈肇曦

  高增刚  黄文浩  戴 娟  段 波

  五、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10名)

  马章全  王 炜  刘建辉  杨文璞  张世和  张 勤

  范裕容  翁松鸿  黄世绶  董安民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9-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