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部西北地区高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教育部西北地区高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教育部西北地区高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中组部总结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年来老干部工作座谈会以及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精神,924日,由我校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协办的教育部西北地区高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谢志敏、陕西省委老干局副局长范万廷,我校领导徐养福、钱永华,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处长张朝以及来自我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40多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副校长钱永华在会上致欢迎词。谢志敏、范万廷、张朝分别在会上讲话。与会代表交流了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职工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高校离退休老干部队伍和谐稳定,做好高校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的新举措、新途径等进行了热烈探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表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博览园。
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谢志敏副局长在会上讲话

钱永华副校长在会上致词

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张朝处长在会上讲话

陕西省委老干部局范万廷副局长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会议


杨凌合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2-11-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