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

——西农附中八五届同学会开展探望同学父母活动

作者:丁辉 来源:  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

   

探望长辈

    在2016年(农历丙申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农附中八五届同学会组织部分成员,利用国庆假日集中看望了家在杨凌、咸阳和西安的同学父母,同时对外地的5位同学的父母也寄去了鲜花、慰问信和慰问品,把温暖和祝福送到长辈们的手中。期间共慰问了近42位同学的父母。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庆祝伟大祖国67岁华诞之时,八五届同学会发起了慰问同学父母活动,同学们准备了鲜花和礼品,打印了同学聚会的合影照片和慰问信,把拳拳的孝心和衷心的祝福带给乐享退休生活的老人们。

    同学的父母大多已进入耄耋之年,见到前往慰问的同学们,老人们无比的激动,表示感觉仿佛自己的子女就在身边。老人们和来访的同学拉起了家常,抚今思昔,感叹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并对于附中八五届同学的团结友爱大加赞赏,对大家尊老敬老的行动表示感谢。

走访探望活动也让西农附中八五届的同学们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启发,长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的希望将鼓舞西农附中八五届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10-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