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七彩夕阳秀

七彩夕阳秀

——老年服饰展示《祖国吉祥》排练演出感怀

作者:杨树忠 来源:  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飘香,在我国第四个法定的老年节到来之际,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老年节庆祝大会在表彰结束后,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其中老年服饰展示——模特秀祖国吉祥最受老年同志喜爱,也得到了有关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赞扬。

花甲之年,束缚不住一群返老还童的心他们打扮时尚,妆容精致,踏着欢快的节拍,大步走上舞台,一上场就迎来阵阵掌声,这是对这群老人最好的肯定和祝福!乐曲悠扬,舞步轻盈,队列整齐,这分明是一场青春洋溢的时装盛宴整场演出由此进入高潮!

祖国吉祥节目阵营中70岁以上的老人居多,年龄最大的已经80多岁了,就是这样一群老人,他们在舞台上所展现出的勃勃生机并不比年轻人差,这是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对幸福生活的热情赞美,对美好人生的执着追求!

当演员走下舞蹈,几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太拉住演员问道:“是不是刘翠兰、杨蔼云、孟秀荣几位组织排演的节目?”回答:“是”,“哪里是一帮老太婆,我看分明是一群年轻漂亮的大美人嘛!”这是几位观众对演员们的评价,听得大家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演出结束后,节目组全体成员共计30多人举行了座谈会,大家侃侃而谈,各抒己见,对这次演出进行了总结及评价,许多老人高兴说,没想到我们一大把年纪了,竟然还能登上舞台,表演时装秀,而且面对那么多领导和观众,我们心里那个美呀、乐呀,感觉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大家表示,要继续把弘扬老年文化,丰富老年生活,发展文化事业以及展示老年人生活风貌的这份事业做下去,大家共同的喜好执着追求下去!

快乐人生,尤其是老年人能够快快乐乐的生活,比吃什么都香!听听田玉山同志的心声:“不避风雨,坚持近一年的时间进行排练,成就了老年人喜爱的好节目,我乐在其中。”他骄傲的说:“在排练场处领导当面赞扬了我的走秀表演,我心里乐开了花;在校车上,故友们肯定的眼神对着我微笑点头,我心里甜滋滋的美!

长时间的排练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情,也提高了生活质量和自信心,大家其乐融融,和谐相处,以阳光的心态感染左邻右舍,带给所有西农人满满的正能量!

演出的成功与艰辛付出是成正比的演职人员居住分散,每次有事情都要逐个通知若有人中途因事退出,新来的又得重新开始因为服装问题,负责节目的刘翠兰同志4到西安的服装租赁处考察协调,最后在领导的支持和各位演职人员的鼎力协作下,问题一个个解决,终于可以顺利演出并取得圆满成功这一切都离不开几位节目负责人的热心组织和倾心奉献,我们给她们点一个“赞”,也给参加这个节目的所有人员一个“赞”,感谢大家辛勤付出!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10-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