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

我处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陈肇曦 来源:  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33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先进工作经验,离退休处副处长屈锋敏一行五人前往陕西师范大学离退休进行工作调研,同陕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李田会,副处长吕逸进行座谈。

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李田会处长重点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统一领导、离退休处主要负责、二级单位积极协作、全校职能部门主动配合”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机制,以及离退休人员二级管理的主要做法和体会、老年活动中心建设维护使用和管理等。吕逸介绍了老年群众团体的组织和活动开展情况、特困救助基金救助办法和发放程序等。老年大学副校长上官养志介绍了老年大学办学理念、课程开设、教师聘任及教学管理等,并对离退休工作精细化服务和依托群众团体组织活动的特色进行了简要说明。

 屈锋敏副处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到了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以后加强联系,继续交流,共同研讨老龄社会带来的新问题、新情况,拓展工作新思路,开创工作新方法,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高为老同志服务的质量。使老同志满意,让学校放心,把离退休干部工作做的更好。

    大家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屈锋敏副处长一行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17-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