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赴铜川进行招生宣传

离退休工作处赴铜川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4月13日,离退休处副书记韩春霞、副处长程媛带队赴铜川进行招生宣传。

 

走访铜川市第一中学

走访铜川矿务局中学

招生宣传组先后走访了耀州中学、铜川市第一中学南北2个校区、铜川矿务局中学4所中学,对我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情况向四所中学进行了多方位的介绍,并就专家科普报告、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和学校奖学金设立等事宜与4所学校校长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与铜川市第一中学北校区、耀州中学两所主要生源基地中学签订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协议书。铜川市第一中学北校区校长屈琦表达了加强长期联系和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愿望,他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逐年上升,校园环境非常优美,受到越来越多同学的喜爱,希望今后彼此加强联系互动,实现共赢。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扩大了我校在铜川各重点中学的影响力,为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4-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